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不可以拷貝不可以在這裡罵粗口不喜歡我的話往右邊上面那個X愛我的話要關注我哦要多多來看我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我的老公` hong

在一起时人都会很甜蜜的

但日子久了人都变了,变了,也这样我们也因此常吵架。

但我并不放弃我们的爱情

因为我还是很爱你,很想你在我身。

能在一起不是容易的事情。

我自己知道你我吵架不时都常乱想有的没的!

可是不管如何我希望我们都可以长长久久

吵架怎样都是会有的!

但不吵架就是有问题>. <

这个就是重点咯!!!!

我要永远牵着你的手!

永远的。。。

我们一起后不再像之前的甜蜜,开心//

现在的你能否在给到我之前的快乐!!!

我要的是之前的好,之前的好!!!

希望你可以!

我要求的希望你做到!

我不想有不好的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