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不可以拷貝不可以在這裡罵粗口不喜歡我的話往右邊上面那個X愛我的話要關注我哦要多多來看我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你我都成熟了

老公....

你是我的最爱^^

你给了我的所有的一切我都会珍惜!

因为你是我的宝贝老公我只会爱你一个罢了..

不会再三心二意了..

之前的不好我现在都会变乖

不会再让你伤心,不开心,让你变了

我只希望你将我不喜欢你的行为

'吸烟'

就这个罢了.

我答应你会给你时间的!

因为我想你为了我改变

这样都只是为你身体好...

我也会为你改变...

改变我不好的脾气...

我知道有时候自己真的好过分...

不过我都在努力!

我也要时间

我还记得如果我们不再面书聊天,

出去夜店我看我们可能都不认识彼此了.

很感谢因为面书所以才会有我们在一起的3个月02天.

希望我们的恋情可以维持到更久^^

宝贝老公我爱你

米修...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