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不可以拷貝不可以在這裡罵粗口不喜歡我的話往右邊上面那個X愛我的話要關注我哦要多多來看我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原谅我的任性

昨天很谢谢我的小妹^^

特地拿衣服给我...

看到你还好我都放心了哦...

-------------------------------------

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有个好的男朋友,老公..

他给我自由,

但我知道其实他不放心我的...

但又不可以不给我出去玩...

昨天老公我知道自己太激动...

对你大小声....

让你不开心,害你没有的睡觉...

宝贝老公我爱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