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不可以拷貝不可以在這裡罵粗口不喜歡我的話往右邊上面那個X愛我的話要關注我哦要多多來看我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失落的心情

今天的我心情不怎么的好。。

因为....

疼爱我们95个孙的外婆已经伤逝去世肋

很多的人都怪我们一家,

但有没有想过一家没车的心情.

我们也不是特地的阿?

我们的心情也不好受..

在之前到现在忠实觉得我们都是被排侧的一家

幸好我遇见了你

我的老公鸿

因为你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因所以那么在意我们一起

这次的情人节我真的想和你过...

因为拍拖了无数次我从来没有真正过一次情人节...

♥♥黄国鸿我陈嘉燕爱你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