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不可以拷貝不可以在這裡罵粗口不喜歡我的話往右邊上面那個X愛我的話要關注我哦要多多來看我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我家男人

你知道我爱你吗?

你知道我想你吗?

想你的一切...

让我的心只属于你一个人的...

我做了一件不好的事,那就是我骗你睡觉了...但其实我并没睡觉...
我知道我的老公是最好的^^
常常都对我好...
虽然我们常常吵架,但我们的感情好不赖..哈哈
要维持^^
加油加油....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知道我的眼泪止为你流下吗??
我觉得自己变了好肉麻
老公就笨蛋><你要生日了勒!哈哈...
记得情人节前天当我送巧克力给你时,我很怕你会不喜欢的哦...
幸好你收下...
可是...
我没收到你的情人节礼物,你说两个月我就等^^

累了...睡觉去了
得空在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