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不可以拷貝不可以在這裡罵粗口不喜歡我的話往右邊上面那個X愛我的話要關注我哦要多多來看我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I AM NUMBER FOUR

今天和我小妹去看了这部好看又有点刺激的电影。。。

当时的我一边看一边发抖因为真的太冷了。。。

当我说要减肥可是今天好像吃了很多的东西哦=.=真地够力

今天早餐,午餐,在电影院也吃了爆米花....walao@@多到!!!

太怕变肥婆了因为现在的自己都已经很肥了哈哈!!

所以要加油

----------------------------------------------------------------------------------------------------

老公还记得我在面书说过的话吗?

全部都不是随口说说而是都是认真的.....

选择你是对的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你是一个好男生,很爱我,很疼我。

我爱你是因为你不介意我的粗鲁,我的固执,我的过去。


这个合照是我最爱de
老公我写blog时我既然想起我们分手后第一次见回面你还是温柔的对我。

还记得那时我找你信息我说我在MAISON很累

你特地的叫我想回家时打给你,

你就过来载我还有丽莹然后载我回家了还陪我上楼的

之后.....

当你在我家门口然后我就说进来吗

当时的你和我睡在同一张床可是都背对着我。。。

你说不好意思看着我。

之后我一直叫你转过来你都不转><

然后你抱着我我便有一种独特的感觉不知怎样形容。。哈哈

我们也在那天亲亲了

第二天我们就在回一起了。。

老公谢谢你和我在回一起

在一起的日子很久了我很多的第一次都给你了

*我第一次和男友拍照

*我第一次送男友情人节礼物

*我第一次送男友生日礼物

*我第一次在男友家过新年

*我第一次送男友家人新年的东西

把我很多第一次都献给了我的老公你!你可知道我有多爱你?感觉到吗?

我的粗鲁,我的固执,我的好玩

还有很多的你都接受的到真地觉得自己很幸福有你。

如果不是面书我们就不会认识,

如果不是面书我们就不会在一起。。

谢谢面书让我认识了你

我爱你

我想你

我要你

需要你的陪伴我不能没有你
因为你就是我的一切,我们要forever love的!
老公我爱你

累了要睡觉去咯

oioioioioi time coming ...nite to all mwacckkkkkk
miss miss my love dear and my ji mui...
my family too...
hope all time can will ham fu...
juz eu n me...
no any1 can make we break
only eu n me...
my dear i love eu forever...
miss eu forever....
thnk eu...
mwaaaak♥




-THE END-
 
 
如果有一天你变了心,你就是贱公♥
如果有一天我变了心,我就是贱婆♥
要保持一段爱情就要靠两个人....
所以我们要加油....
不要因为某人让我们的感情变了....
……一点也不值得....
你知道我知道就好....
相信你我....
就是最好的礼物...
相信他人...
就是不好的结果...
谢谢你再我失落的时候对我唠叨对我说道理....
老公Hong Ng
我爱你♥
我想你♥
需要你♥
FOREVER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