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不可以拷貝不可以在這裡罵粗口不喜歡我的話往右邊上面那個X愛我的話要關注我哦要多多來看我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27/3/2011
---------------------------
今天我和你都吵架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们吵架时我的心特别的痛TT
因为我们第一次吵架那么的激烈...
我知道我有时很固执但我只是想了解更多...
因为我要知道的是
你的一切,
你的全部,
你的所有,
毕竟因为我太爱你!
我很在乎你,所以我常会怀疑因为并不列外。
因为我已经爱你爱到不能放手的地步了
我绝对不会放手
刚才哭啼时候我冲下车我有想过回家
但眼泪一直流着我不想被发现也不要家人误会是你欺负我
我便自己一个人跑去草场哭
虽然很怕但我真的没办法
我远我望着你的车后退
就想着你是否就这样走了
但并不是。。。
你是在看我在哪里
你下车过来拥抱我的那一刻我真的很开心
我什么都不怕
就是不爱和你吵架
因为知道吵架了我们都不好受
也会胡思乱想
不过之后我们都没有事了
你揉着我的腰一起去吃东西,帮我开我的水
我很开心
因为我们还在一起
没有放弃过对反
我要我们常常久久^^
我听到你说的一句话更让我感动“我说了我是不会说分手”
我也要对你说
当我决定和你在回一起的那一刻我就没打算要和你分手,有时是因为一时的气话,我真的很爱你的!不然我的全部也不会只给你!!!所以我会珍惜!真的!

我爱你hong mwakk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