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不可以拷貝不可以在這裡罵粗口不喜歡我的話往右邊上面那個X愛我的話要關注我哦要多多來看我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今天我又掉泪了,
曾经在和你吵架后的那一天答应自己不要在流泪,
但还是不能守诺言...
只能怪自己爱哭没办法...
吵架后以为不会再吵架...
感情会很好但是我们今天还是吵架了
吵架时,
你我都不认输..
不爽时我们都会说什么都是自己不对...
有时候我也有自己的想法你也有自己的想法...
并不是说什么...
只是想你明白男生和女生有多大的不同...
我哭时不知道找谁陪陪我...
听听我的故事...
因为我只想和你说...
今天我们是唯一一天没有很sweet的说出我们常在睡觉前说的话..
但没关系因为我们还有很多的晚上....
写着写着眼睛还是在掉泪...
记得你问过我,
你没什么陪我我会对你反感没有
答案:

我是不会!不过也想你陪我久点知道你累所以没有说出来!好让你能休息多点,养足精神来工作...

你也问我我想和你谈什么
答案:

我是想说你要我别为了小事而吵架你也要做到!你是男生你要让点女生我怎样的你应该知道你也答应得东西也要做到。因为怎样都好我们女生的辛苦痛苦永远都是比男生的多!很多的事吃亏的都是女生阿!我也知道你不会,一定不会丢下我,刚我真的也没事!只是哭了我也不是想吵架的!吵架很不好玩!所以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只想安静的过我们的二人世界!因为吵架会对我们的感情造成影响!所以我更害怕吵架,因为超讨厌的!只想更爱你,最爱你!我知道你眼睛痛那么你多休息!快点没事就好!我想说我爱你宝贝老公!晚安了!么么


我的愿望不高只想我们一切回到原点!没有吵架,你怎样对待我,我又怎样对待你的日子比!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写的都是刚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