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不可以拷貝不可以在這裡罵粗口不喜歡我的話往右邊上面那個X愛我的話要關注我哦要多多來看我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宝贝老公

-记得多休息哦!^^

宝贝老公

-记得有我在爱你!^^

宝贝老公

-记得你和我在一起的开心的日子吗?

宝贝老公

-记得有我在想你吗?

宝贝老公

-记得我是你的老婆,不会提出分手....

宝贝老公

-记得我只爱你一个,你也只爱我一个哦^^

宝贝老公

-记得抱抱,亲亲只能和我哦^^

我只要你,只爱你,我没有乱想了哦!真的!累了睡觉去了哦!
我会很想你很爱你老公晚安!mwakkkkk~~~~~miss eu n love e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